江倾言✨

有爱就有无限可能。

头像配对是唯一关注的女孩子✨
很爱她。

【翔松】轻松好运

*即兴脑洞,7.6k,一发完

*现背,没逻辑,勿上升

*暧昧拉扯流水账文学

 

 

文/江倾言

 

 

00.

别骂len啊QAQ。

 

 

01.

BLG放长假的第一天,俱乐部就给安排了商务。刘青松斜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刷手机等着他的拍摄部分。

 

最初来BLG带一帮新人的时候,没觉得24岁跟18岁能有什么代沟。待了几个月以后,才发现18岁是真的容易冲动,无论是赛场上还是生活中,劝都劝不动。

 

秉持着“好吧,算了,还是弟弟”的念想,刘青松也懒得发火——确实没必要,万一骂了两句再骂哭了,又是麻烦事。

 

当然,这些代沟偶尔也会逗笑刘青松。比如此刻,他在首页推送看到了陈泽彬发的微博——

 

“讨厌我吧,我不在乎你们对我的评价,明年见”

 

救,这真绷不住了。

 

刘青松笑了出来,一只手半握着拳,遮掩在嘴前。休息室里的人各忙各的,没人看到刘青松笑得颤抖。

 

是真的好年轻啊,年轻真好。

 

说不出是羡慕还是觉得幼稚,刘青松心里感慨了两句,然后把内容截图,打开微信甩给了置顶联系人。

 

那边没有秒回,大概是在打训练赛。回想了下赛程,刘青松也没再等消息,摁灭手机后往休息室外走去。

 

拍摄大概进行了四十分钟,结束后刘青松再次点开微信,已经有了几条未读消息。

 

狗AD:【讨厌他干嘛】

 

狗AD:【他的AD不是千反田,不然不会输的QAQ】

 

刘青松又一次被逗笑,拍摄带给他的不适感一扫而空,他低着头,站在场地边缘,没理会喊着他名字的队友,打字回复。

 

Lqs:【弱智!】

 

Lqs:【弱智!】

 

狗AD:【别骂len啊QAQ,刘少】

 

Lqs:【你妈,网络上的梗都被你懂完了。】

 

狗AD:【是么?玩梗还得看刘少啊】

 

狗AD:【毕竟努力努力白努力,避嫌避嫌……】

 

林炜翔没敢把后半句说完,他已经能猜到屏幕那头刘青松想杀人的表情了。

 

狗狗是这样的,仗着一些特权可以摇摇尾巴,蹭一蹭猫猫,但不代表他真得敢伸舌头舔在猫猫精心呵护的毛发上。

 

——会被一爪子抓死的QAQ。

 

刘青松知道林炜翔不小小犯贱一下就难受,并不想跟他计较。

 

Lqs:【滚】

 

狗AD:【okk】

 

Lqs:【真他妈滚了?】

 

狗AD:【还有场训练赛呀刘少,下午有比赛。】

 

狗AD:【来看我么?】

 

Lqs:【不去。】

 

狗AD:【QAQ】

 

Lqs:【……俱乐部有活动。】

 

狗AD:【TT】

 

Lqs:【……】

 

Lqs:【比赛加油,别放假。】

 

狗AD:【好嘞!听刘少的。】

 

后面两个人又互发了几个对方表情包,才结束了这段以无厘头开始也没什么营养的对话。

 

“松松!Crisp!咋不理人啊?”谢天宇走了过来,拍了下刘青松的肩膀,“看什么呢,笑成这样?工资到账了?”

 

“没,”刘青松抬头,把手机放回口袋,笑容敛了敛,“结束了吗?”

 

“结束了,待会跑下个场地——今晚出去吃么?Bin说很久没一起聚餐了。”

 

“聚餐?有什么好聚的,不是天天见吗?”刘青松往休息室走,打算收拾一下东西。

 

“但这刚放假呀。”

 

“所以庆祝放假?”

 

“……”谢天宇挠挠头,不知道刘青松为什么那么排斥出去聚餐。虽然这赛季BLG的成绩不怎么样,但他也是看着刘青松心情不错才来问的,结果还是被无情拒绝了。

 

收拾完背包的刘青松看了眼谢天宇,犹豫两秒还是开口解释了句:“不是不想聚餐,主要最近太累了。下次吧,反正还有机会。”

 

惯用的“下次吧”套路总是奏效,谢天宇还有一旁的邱梓铨都接受了这个说法。

 

在大巴上,刘青松收到高天亮的消息。

 

小兲:【松宝,松松,克里斯皮~】

 

Lqs:【。】

 

小兲:【放假快乐!今晚我这也批了小半天假,出来吃饭么?】

 

Lqs:【都有谁?】

 

小兲:【还不知道。硬币哥肯定来不了,他明天有比赛。就看翔哥怎么说了。他要是放假了就让他和阳杰也来。井盖说他有时间就来。】

 

Lqs:【1】

 

小兲:【!!!难道今天也可以看到下路双子星吗??】

 

Lqs:【滚吧。】

 

Lqs:【找个隐蔽性好点的地方,订个包厢。】

 

小兲:【必然必然必然!就在今天!】

 

刘青松的脑袋靠在玻璃窗上,抿唇笑着。退出聊天框后,他喊了一声领队,问今晚还有没有别的安排。

 

“没了,怎么?”

 

“我晚上出门。”

 

“出门干嘛?”

 

“聚餐。”

 

一旁的队友们:“……”

 

沉默的震耳欲聋。

 

刘青松看了眼他们的表情,心想——

 

关我什么事,我现在很愉悦啊。

 

 

02.

小半年前,刘青松跟林炜翔提起过一次,说现在的年轻人打比赛是真的不顾后果,恨不得把把一打五。

 

当时的林炜翔正承担着FPX灾后重建的重任,精神恍惚的他觉得自己在一打九,所以对刘青松说的这个问题没什么感触。直到夏季赛过半,FPX的成绩有了点希望,林炜翔才认识到这个问题。

 

不过他认识到有什么用呢?意气风发的18岁他也经历过,不是别人苦口婆心教育两句就能解决的。有时候看着队友一会儿超神一会儿超鬼,也只能感慨年轻真好,再多劝诫的话却无从开口。

 

夏季赛以季后赛二轮游落幕,收拾好外设后,林炜翔走到后台,看了眼手机。

 

松:【放假。】

 

Lwx:【我的我的。】

 

松:【…尽力了。明年继续呗。】

 

松:【总要给年轻人一些成长空间,我这边也一样。】

 

林炜翔抿唇沉默了会,犹犹豫豫之后继续打字。

 

Lwx:【你不觉得,很多时候我也一样冲动吗?】

 

松:【?】

 

松:【想证明自己依旧18?】

 

Lwx:【不是QAQ。】

 

其实林炜翔想说,时间并不一定能让一个人成长。他未成年的时候就和刘青松一起打游戏,七年里他的打法几乎没变过。他就爱灵活能飞的英雄,最享受突脸一瞬间秒掉敌方的快感,最喜欢向前闪现把死局盘活。

 

要么他蒸发要么对手蒸发,即使被称作薛定谔的翔,这个习惯他也不愿意改。

 

是因为他永远18吗?

 

不。

 

是因为刘青松永远在为他托底。

 

在所有天花乱坠的操作里,他都毫不犹豫地将生死完全交付给他的辅助。很多人觉得lwx越来越不容易暴毙,但在他看来,这是因为他和刘青松的默契度越来越高。

 

无数场比赛,他只管前进,刘青松会铺好退路。所以林炜翔从来没有考虑过,自己是不是该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稳重一些。

 

只可惜环境会使一个人成长。

 

19凰的解散撞碎了属于林炜翔的一切保护,从翔翔9到翔掌门也不过一夕之间。

 

这两个赛季,夸他沉稳能托底的人不在少数,他听了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

 

刘青松说,18岁和24岁经历的事情是不一样的。确实如此,刘青松在他身边的时候他永远18,刘青松离开以后他就24了。

 

啊,好烦,好累。林炜翔撇撇嘴,因为比赛失利涌上来的情绪难以消化,他矫情地打了很多字想发给刘青松,思索再三后还是删掉。

 

——算了。刘青松也不比他好过。

 

Lwx:【你在哪呢,小兲有跟你说吃饭的事情么。】

 

松:【在去饭店的路上了,你跟阳杰现在来么?】

 

Lwx:【等一会,等大部队走完了我再跟他偷溜。】

 

松:【好私奔。】

 

Lwx:【别搞啊刘少QAQ】

 

Lwx:【你不知道他是小眉吗?】

 

松:【……】

 

松:【给爷爬!】

 

林炜翔笑,收起手机后,喊了声阳杰,让他等会再走。

 

“翔哥你干嘛,普通的聚餐而已笑成这样?”阳杰打趣。

 

“你懂个屁,哥这一生就喜欢普通。”

 

 

03.

老友聚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大家围坐在一起,各自吐槽遇到的奇葩人奇葩事,气氛好像拉回了几年前的黑网吧。

 

期间,高天亮第无数次问道,下路双子星到底还要避嫌到什么时候。

 

刘青松在桌在下踹了林炜翔一脚,吓得林炜翔勺子里的番茄汤直接洒回碗里。

 

“呃……大人的事小孩子少管你懂不懂?”林炜翔挠了挠头发。

 

“就是,多吃饭,少说话。”刘青松附和。

 

高天亮瞥了他俩一眼:“……”

 

不过他很快就想通了。双子星避嫌关他什么事呢?反正是避嫌给粉丝看的又不是避嫌给他看的,粉丝嗑不到但他能嗑到,这就足够了。

 

心里美滋滋,高天亮吃着碗里林炜翔给他夹的牛肉卷还有刘青松给他夹的烫生菜,选择不再追问这个问题。

 

饭后已经很晚,阳杰叫了车,问林炜翔回不回基地。

 

“你先回吧,我晚一会。”林炜翔回答。

 

所有人都识趣地找各种借口离开,只留下林炜翔和刘青松待在一起,他们简单交换了一下意见,打车去了一家电竞酒店。

 

有时候情感太炙热反而不知道该如何表达。

 

复杂的、翻腾的、隐忍的……乱糟糟的情绪束缚住两个人,他们不敢探索也不敢深究。

 

想占有的人就在身边,却找不到合适的身份与理由,于是只能用尽笨拙的方法,把互相陪伴的时间尽可能的拉长。

 

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就只属于我。

 

坦坦荡荡时,睡在一张床上互拍丑照只觉得好笑。

 

各怀心思时,双人床的酒店也会让人相顾无言。

 

一时兴起推进房门后,进一步的话还是没人能说出口。电竞酒店最终沦为他们的网吧,他们各自登上不为人知的小号,平淡而熟稔地打起双排。

 

“选什么啊?”林炜翔小声问。

 

“随便你。”

 

“霞吧……你玩洛?”

 

“不玩。”刘青松回想起前两天林炜翔打比赛时用的霞洛,一口拒绝。

 

“玩嘛刘少,你很久不陪我玩这个了。”

 

“有什么好玩的?19年还没玩腻?”

 

“嗯……19年没现在猛。这把哥杀二十个带你赢。”

 

“我笑了。”刘青松还是没答应,划拉着界面打算随便选一个辅助,但林炜翔却突然起身走到他身后,夺过鼠标锁了洛。

 

“卧槽你干嘛?说了不玩了。”

 

“难得出来双排,别拒绝我嘛松松,”林炜翔拖着长音,显得慵懒,语调带着点南方人的软糯,“真能杀二十个。”

 

被叫“松松”后,刘青松的不满消散了一半,但还是嘴硬:“杀二十个关我什么事。”

 

“想给你看看你的作品。”

 

“什么作品?”

 

“我的霞。”

 

“……”刘青松没转头,装没听见似的选着天赋。

 

“这个天赋是不是选错了?”

 

“闭嘴!”

 

“别啊松松。跟你双排怎么能不说话呢?”

 

“林炜翔,你跟别人霞洛双排也废话那么多么?”刘青松不满地转过头,质问道。

 

“不啊,”林炜翔摇头,“我只会问他们哥的霞牛不牛逼,是当年跟哥的辅助练出来的。”

 

林炜翔的眼里含着笑意,亮晶晶的,好像就等着刘青松问出这句话似的。

 

“……别他妈这样看着我。”刘青松别扭地说,“跟只小狗求夸一样。”

 

“那你夸不夸?”

 

“夸你妈啊,游戏开始了。”

 

林炜翔委委屈屈地收起表情,跟着刘青松的步子在峡谷里溜达,三分钟后,霞线上单杀对面AD一次,林炜翔不甘心地再次开口:“要真杀二十个你夸我么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不会要杀三十个才夸吧?”

 

“傻狗闭嘴!!!”

 

由于小号不常玩段位低,两个人又都用的拿手英雄,这局很快就到了大顺风的场面,直到推水晶的时候,林炜翔也不过杀了16个。

 

“推水晶,不准虐泉!素质素质,林炜翔。”

 

“哦……”林炜翔的心思被戳破,只能乖乖点完了水晶。

 

刘青松瞥了眼噘着嘴的林炜翔,心里好无语。

 

他今年24了吗?还没18吧?感觉刚认识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幼稚!

 

盯着他看到第十秒,刘青松投降,清清嗓子,软着说:“挺好的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s9冠军AD林炜翔,在炸鱼局里,霞玩的是不错。”

 

“……这算夸吗?”

 

“爱算不算。”

 

“那就是算。”林炜翔坐直了身子,像是个幼儿园喜得小红花的孩子。

 

刘青松拿起桌子上的无糖可乐扔进林炜翔怀里,说了句:“傻狗。”

 

 

04.

两人在电竞酒店休息后的第二天,就各自回了基地。

 

忙碌一天后,刘青松在20号零点收到林炜翔的卡点祝福。

 

狗AD:【生日快乐刘少!】

 

Lqs:【没了?】

 

狗AD:【QAQ】

 

狗AD:【那我给你唱首歌怎么样?】

 

Lqs:【……傻逼】

 

狗AD:【别骂len啊QAQ】

 

狗AD:【给你买了礼物,上午能送到,记得拿。】

 

Lqs:【1】

 

Lqs:【睡了。】

 

狗AD:【需要听摇篮曲么?】

 

Lqs:【……滚!!】

 

狗AD:【好的刘少,晚安刘少,好梦刘少QAQ】

 

傻狗。刘青松又笑骂。

 

简单回了几个人的消息后,他把手机放到枕头下,进入美容觉模式。

 

凌晨四点,刘青松从混沌的噩梦中惊醒,缓了片刻,他摸出手机,看到林炜翔正在发来碎碎念。

 

狗AD:【刘青松。】

 

狗AD:【刘青松。】

 

狗AD:【刘青松……天天开心。】

 

狗AD:【关于你几年前的那个问题,我想说,刘青松,别跟别人比,你跟任何人都不一样,没有人能跟你比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啊……就,我说不清楚。】

 

林炜翔断断续续地发,发完又一句句卡着时间撤回,最后的最后,只留下一句——

 

【刘青松,轻松好运,天天开心。】

 

刘青松揉揉眼,摁灭手机。

 

你也是,傻逼。

 

轻松好运,天天开心。

 

 

05.

三年前,林炜翔陷入恋爱和被恋爱伤害的循环里。两个人为此爆发争吵,这是一切避嫌的因。包括刘青松找到翔松超话拉黑cp粉,也是怒火中烧恨不得割裂一切与他相关的联系。

 

当时,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刘青松,一边害怕失去多年的搭档,一边害怕林炜翔会因为恋爱影响比赛成绩。所以他咄咄逼人,质问林炜翔到底是他重要还是该死的看不见结局的恋爱重要。

 

21岁荣誉缠身意气风发的林炜翔没能给出答案。

 

后来他们又一起经历了好多,当林炜翔终于看清现实,他已经不敢再提及。他怕刘青松早就不再执着于这个问题的答案,怕自己自作多情,怕刘青松有所负担。

 

怕太多太多。

 

时至今日他还是不敢多说。

 

但造化弄人,刘青松看到了。

 

刘青松曾经说过,很多东西你想要的时候没有,不想要了反而就有了。

 

他一度以为他早就放下了这件事情,不会再像几年前那样幼稚,非要在林炜翔心里占据个至高无上的地位。

 

直到今天他在噩梦侵蚀的夜里,在劫后余生中,看到这个答案,刘青松才明白,他没有一刻放下过。

 

短短几行字就让他流泪满面,在静谧的夜里溃不成军。

 

他没放下。

 

但他好了。

 

 

06.

生日当天,刘青松早早起床,签收了林炜翔送来的礼物。

 

是一个全新升级的腰部理疗仪。

 

这傻狗还算上心。刘青松勉勉强强地想,掏出手机给林炜翔发消息。

 

Lqs:【收到了。】

 

看了眼时间,估计林炜翔还没醒,不过这不妨碍刘青松心情大好,于是早早开播,当起了直播公务员。

 

猫猫是这样的,心情好的话就会大赦天下。

 

鉴于这几天林炜翔的良好表现,刘青松多读了几个ID。

 

“s30冠军辅助林小眉。”

 

——就一定得是这个名字吗?而且不是打AD的吗?

 

 

“普通狗。”

 

——真服了这些人了,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就那么能造梗吗?今天如果出现了关键狗我可不会读。

 

“刘翔。”

 

——刘翔不是已经退役了么……哦,刘翔。靠,这种梗也能造?跟我姓……跟我姓个屁啊,我又不跟傻狗在一起我操。真服了这些cp粉乐……

 

心情大好的刘青松抽空还开了两次头,期间有人问他还染不染发,他随便回答了句不染了。随后林炜翔就发来信息。

 

狗AD:【收到就行QAQ】

 

狗AD:【刘少不打算染头了?可我听说小栗旬明天来上海唉。】

 

Lqs:【你在看直播?你怎么知道他来了?】

 

狗AD:【刚看了眼。之前你在大群问过啊,我就留意了一下。】

 

Lqs:【那染也行,主要不知道染什么颜色。】

 

狗AD:【回归初心呗刘少。】

 

Lqs:【我回归什么初心?】

 

林炜翔甩来一张他很久以前的头像,是眼角有颗泪痣的小男孩,头发偏银灰色。

 

Lqs:【?】

 

狗AD:【当初不是你说这张好看很像你吗?】

 

Lqs:【你妈,你是不嫌节奏大?染出来又要有不少人yy。】

 

狗AD:【嗯……染出来也就不算是yy呀QAQ。好看呀刘少。】

 

Lqs:【……】

 

狗AD:【弹幕都说你大赦天下了,这不得大赦到底?】

 

Lqs:【傻逼闭嘴。】

 

Lqs:【那你不回归初心?明天一起吗?】

 

狗AD:【我明天下午有约le……而且我已经回归初心了。】

 

Lqs:【?】

 

狗AD:【回归初心,当个舔狗QAQ。】

 

Lqs:【你他妈少来!】

 

下播以后,俱乐部又给队员们安排了一些商务,忙忙碌碌一直到了傍晚。

 

刘青松跟林炜翔约了一起去外滩看看风景,等在FPX门口接到林炜翔上出租车的时候,刘青松才知道林炜翔今晚要参加一个活动。

 

他坐在林炜翔身边,听着林炜翔生涩地读稿子,几次差点憋不住笑。

 

“别笑啊刘少,”林炜翔关掉麦,“这太难读了。”

 

“你太像傻狗了你知道么?”刘青松嘲笑。

 

“别骂len啊。”林炜翔说,“临时加的活动,真的好无语,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。”

 

路上堵车,林炜翔磕磕绊绊地回答问题倒也给等待的时间增加了许多乐趣。

 

活动的结尾以三个问题结束。

 

第一个问题是问他假期里有什么安排。

 

林炜翔看了眼刘青松,想起答应他今年一起去衡阳看看,于是回答:“打算去全国各地玩一玩吧。”

 

谁知道呢,一起去了衡阳,还可能一起去福清,去任意别的地方。都挺好。

 

第二个问题,问他对新辅助的第一印象,以及这一年结束想对新辅助说的话。

 

林炜翔又看了眼刘青松。

 

打开麦说:“就觉得他挺腼腆的吧……这一年结束,咱俩就再见了,结束了。”

 

第三个问题,问他什么时候让大家看看木木。

 

那怎么办啊,身边是有一只猫但不是木木QAQ。

 

林炜翔只能敷衍了事说:“下次,下次一定。”

 

他跟刘青松似乎都很喜欢拿这句话结束话题,但这招也确实十足好用。

 

活动终于结束,林炜翔缓了口气靠在椅背上。

 

“结束了再见了,你打算去哪?”刘青松开口。

 

“不知道啊,退役也有可能……”

 

“林炜翔。”刘青松皱眉打断,“之前不是说好了不提的?”

 

“嗯。”林炜翔闷声回答。

 

“选个好俱乐部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别他妈老嗯嗯嗯的行不行,说点话。”

 

林炜翔张口:“……去你那行么,还避嫌么?”

 

“你他妈又不是不知道我避嫌只是要跟弹幕对着干,还问这种傻逼问题。今年如果俱乐部有意向,那你就来试训啊。”

 

刘青松答应的很爽快,林炜翔反而沉默了。

 

他靠着车窗,看向不断后退的背景,应了一声:“知道了。”

 

“我操你这是什么表情?想来就来不想来就不来,摆这副表情干嘛?”

 

“没有……就,不知道如果我们两个再一起打还能不能打好。”

 

人们总会对已经破碎的事物带有美好的幻想。林炜翔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担得起这份期许。

 

“废什么话,你凭什么怀疑我和我带出来的AD?有病?”刘青松很不爽。

 

猫猫一爪子拍走了狗狗所有的忧愁。

 

刘青松骂一句就能治好林炜翔的精神内耗。

 

林炜翔重新坐直,傻乎乎笑了笑,说:“没病,我觉得刘少说得对。”

 

 

07.

下路双子星在外滩附近吃了顿饭。

 

林炜翔要给刘青松买块蛋糕,刘青松以吃糖会长痘为由坚决抵抗。

 

“哪有人生日不吃蛋糕啊?”

 

“要吃你吃,我不吃。”

 

“那我吃这块怎么样?”林炜翔指了指展示柜里的水果蛋糕。

 

刘青松被气笑:“你真吃?”

 

林炜翔转身就把蛋糕买了下来。

 

“……我真服了你这傻狗。”

 

蛋糕很小,林炜翔问店员要了根蜡烛,硬哄着刘青松许愿。

 

“我24了,你非得让我那么丢人吗?”

 

“你就算42过生日也要许愿吧?”

 

好无奈,刘青松只能双手合十,许了一个愿望,然后在林炜翔的注视下吹灭蜡烛。

 

“许了什么愿望?”

 

“说了就不灵了你不知道?”

 

“……这种规矩你又记得了。”

 

刘青松瞪了林炜翔一眼:“吃你的蛋糕。”

 

消灭完蛋糕后,时间已经接近十二点,两个人就在东方明珠塔附近走了走。

 

今天赶巧,过了零点外滩会有一场小小的灯光秀,林炜翔和刘青松就驻足在黄浦江边,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等待十二点的钟声。

 

盛夏,江边的晚风也沾染着黏腻的热浪。

 

在十二点到来的那刻,昏暗的夜被五彩的灯光照亮,犹如无声的烟花,炸开在幽暗之中。

 

刘青松抬头看向远方的高处。

 

林炜翔偏过头看向他。

 

“刘少,一周年快乐。”林炜翔轻轻说。

 

“什么一周年?”

 

“400场一周年。”

 

刘青松回过头看他:“你还记这个?”

 

“太多人替我们记着了。”

 

“嗯,”刘青松浅浅笑了一下,“所以也是今天吧,霞洛双排一晚上。”

 

“对。”

 

简短的灯光秀在对话中落幕,喧闹的外滩冷清了三分。林炜翔和刘青松并肩站着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

良久,刘青松说回去吧,林炜翔说好。

 

在林炜翔回到基地的下车的时候,刘青松喊住他。

 

“林炜翔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我们认识八年了。”

 

林炜翔回头看向他,没说话。

 

“可以纪念的事情有太多,我可能记不住,但你要提醒我。”

 

“好。”林炜翔应下。

 

“我不想错过。”

 

不想错过所有值得纪念的日子,不想错过你。

 

该不该庆幸,曾几何时几近摇摇欲坠的关系,却因为在众人眼里的不可分割,让我失而复得。

 

林炜翔。

 

我的愿望是——

 

我的AD轻松好运,天天开心,永远属于我。

 

 

08.

狗AD:【新发型好帅QAQ】

 

狗AD:【可以给签个名吗刘少。】

 

Lqs:【……滚】

 

狗AD:【就不!】

 

Lqs:【你今天冲浪了么,有人被愉悦到了么?】

 

狗AD:【我管他们有没有被愉悦到,我反正愉悦到了。】

 

Lqs:【……】

 

好吧。

本来也就是想愉悦你的。

 

刘青松耸耸肩,盯着手机笑了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迟来的生贺文!(真的太迟了

姐生日快乐!

400场一周年快乐!

 

临时起意写的,全篇流水账,包容一下QAQ

喜欢的话麻烦点个赞留个评论~

 

让我们一起接BLG.LWX!!!

 

 

-

注:“你的ad不是千反田”和“弱智!弱智!”这个梗是当年姐和jef在贴吧的对话,真的好搞笑,所以拿来用了。

用了很多比较火的梗,如果不知道的话可以评论区问一下

评论(38)

热度(2312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